SUPERMAN RETURNS" 超人再起"的特別版人偶 與"超人大居酒屋戰霹靂貓"收到這兩個"超人再起"的特別版玩偶實在讓我太開心seo了!!也可能只有我這SUPERMAN 與玩具迷的我會爽成這樣子吧!! 第一個特酒店兼職別版的SUPERMAN是TARGET 賣場獨家販賣的,他們將SUPERMAN做成金屬雕像宜蘭民宿的樣子看起來頗有質感,而且還附一同樣塗裝的底座!! 再來真的讓我感動開幕活動的快要流淚的是美國反斗城獨家販售的 "HOLOGRAM JOR-EL"!! 他是超人的太平洋房屋生父JOR-EL第一次成為玩具的產品!!也是經過28年後才出現的 馬龍白蘭度信用卡代償 所演出的超人之父可動人偶!!這真的是彌補了多年前許多超人迷的缺憾租屋網!! 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版禮盒組,是 超人父子穿KRYPTON的傳統服裝(新版電室內設計影造型),我目前尚未收到........對了!!這兩個玩具吊卡是用鋁箔紙印製土地買賣的哦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p15dp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