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撿到這張紙條 我愛你城內一條寂靜的街道上  一位老人跼跼獨行 打發著秋天無聊的午后 一地的落葉提醒著他 又是一個夏天婚紗來了;又去了...... 在一個六月來臨前 他還有無數個孤獨的夜需要度過 靠近孤兒院的一堆落葉中 老人發現了一張小紙條 他用顫當舖抖的雙手撿起了紙條 當他讀著紙條上稚嫩的筆跡時 淚水不禁掉了下來 因為那些像火炬般地  在他心中炙烈的燃燒  「誰能撿鑽石到這張紙條 我愛你 誰能撿到這張紙條 我需要你 我甚至連個講話的人都沒有 所以 無論誰撿到這張紙條 我愛你」  於是 票貼老人的雙眼搜索著孤兒院  最後 停在一個小女孩身上 老人心裡想:「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朋友。」  於是他含著笑向他朝手 兩長灘島人都知道 他們將會在笑聲 雨聲中 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 果真 隔著矮牆 他們在笑聲 雨聲中 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 他們彼此交換著濾心親手做的小禮物 老人雕刻著玩具  小女孩則給他畫紙上的美女 他們是如此的喜悅 直到有一天 恰巧就是六月的第一天 小女孩酒店打工一如往常地跑向牆邊 老人卻沒有出現 剎那間她似乎知道 老人不會再回來了 於是她黯然地回到她的小房間  拿起蠟筆 又開始室內設計寫著:  「誰能撿到這張紙條 我愛你 誰能撿到這張紙條 我需要你 我甚至連個講話的人都沒有 所以 無論誰撿到這張紙條 辦公室出租我愛你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二胎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p15dp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